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吃飽飯,就去附近有名的錫安婦產科

原本蘆洲的宥宥婦產科鄭偉吉院長人很好,也很有耐心的告知我初期懷孕要注意的事情

讓一個新手媽媽感覺很溫暖

但是實在是要等好久,又離家遠.....

不得不改變


進入第六周,想吐的感覺比之前明顯...

用想的都反胃,也就是除了每天克服早起還有快中午時別的同事飄來的便當香

乎...一打鐘聞到就受不了,更別說進去公司樓下的餐廳了....

只能自己偷偷外面買個清淡的麵

Ya~~~~等了好久終於要再跟寶貝見面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這次比之前擔心子宮外孕的時候還安心許多

相信自己的寶寶是健康的長大

三重的張錫安醫生人也很好,很風趣但很快速

輪到我,被叫進去

躺到床上掀開上衣露出肚子

護士開始塗冰冰涼涼的液體並看著我的臉

問我,第一胎吧? 有...要生嗎?     (好像被誤會成未婚少女類的冏)


醫生來了,老公傻呼呼的盯著銀幕看醫生拿儀器在我肚子來來回回


很快的


醫生說:找到了!!!在這!!有心跳了!!!!有沒有看到一閃一閃的!!!我放大我放大~~~~(醫生整個很high XD)

挖!!!!!!!!好感動!!!!!!

真的看到螢幕上ㄧ閃一閃的小白點

醫生把聲音開到最大


咻咻~~蹦蹦~~咻咻~~蹦蹦~~~~~(真的很像火車過山洞的聲音)

強而有力快速的心跳聲

讓我感受到我肚子裡真的有個小生命了!!!我更要好好保護他~~!!!

那瞬間的感動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而且旁邊的老公比我還開心~還興奮~~~聲音高亢問東問西的

這次超音波看到胚囊(BABY的房子)變好大唷!

才一個禮拜就在裡面不停改變!!真神奇阿!!!!


老公真的很開心,在等領健保卡時,不顧周圍很多候診的婦女

拿著熱呼呼的超音波照片

一直學BABY的心跳聲~~蹦蹦!!蹦蹦!!!蹦蹦!!

感覺快要把我把起來轉圈圈那種

反而是我很鎮定 冏"


醫生說兩個禮拜後回診,到時再領媽媽手冊
 
恩,期待~~~~~

love 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