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頂多反胃噁心感..沒胃口之類的...沒有傳說中的大吐

但那種感覺越來越明顯

現在都不知道下一餐要吃什麼

前一秒想吃下一秒想就反胃....(好難搞的孕婦胃啊!)聞到甚麼都噁心.......

不吃頭又會很暈.........

我只能拼命回想兩個月前的自己愛吃些什麼

但就算我列出來了..食物閃過腦海,手上的筆還是很快的畫上大叉叉



今天中午想到我最愛吃外婆炒的客家米粉有蝦米瘦豬肉那種~~

就去樂利買炒米粉+酸黃瓜小菜

當下自以為絕配很開心的帶回辦公室享用!!

結果才吃兩口....就覺得好像吃不下....

我勉強的正要吃第三口

噁~~~~~~~~~~~~~~~~~~~~~~~~~~~~~~~~


馬上大反胃...胃裡的東西爆衝上來

我火速的放下筷子小跑步到廁所

嘩啦啦啦啦的一直對馬桶狂吐.....

我還看到早餐吃一半的蔥麵包也跟著出來了T-T

休息了幾秒後...又開始第二波狂吐

當下都不知道何時能停止

邊吐邊掉眼淚

因為很難受


第一次大孕吐竟然是我最愛的炒米粉耶!!!

我還能吃什麼呢 冏"

後來回到辦公室skype跟老公說狀況感覺他著急又心疼

要幫我買fin及蘇打餅乾之類的

當下只想先呼呼大睡先

但還是整個酸水翻滾

後來老公就帶我去喝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哈!喝完後舒服多了..酸水被大紅豆沖下去了

但也不能常喝甜的...對寶寶也不好,而且也會胖~呼


我貪心的希望這是孕期的最後一次孕吐

現在連晚餐回家看到婆婆煮的菜都反胃

嗚~~~壓力好大~~不是故意不吃的~~


討厭的孕吐期快點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