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baby♥在一個月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D ,
 
阿熊哥哥有先幫你站位子了


小甜心我們緊緊相依的日子剩下正在倒數中....

我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也很珍惜

肚子越來越大跟我的ㄋㄟㄋㄟ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走路一下子就喘呼呼了,胃頂上來也不舒服了,睡也睡不好了,肚臍也像技安一樣凸出來了,洗澡也看不到腳趾頭了

你長大了

子宮內空間變好擠,我知道妳一直翻來翻去橋位子

也只能原諒妳最近都把我的右邊肋骨拿來墊腳 (好痛啊T~T)


熊熊床床買好了,粉色小衣服洗好了

全家都期待小生命的來臨


希望妳要乖乖到滿37週 ,有2500G以上在出生唷!!


要出來時,,也要乖乖讓媽咪不要痛太久唷


我悶一起努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