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2666g,2011/06/28
----------------------------

Emily ChenEdison Su台北馬偕醫院

「 ‎37W,2666g,,小甜心足月了!孕期撿驗都all pass!!超級愛咪莉剩下魔王關了」
6月28日 21:31來自 iPhone
都說讚。

---------------------------
這次產檢,是看孕期最後一項檢驗報告"乙型鏈球菌篩檢"(自費)&

37週對孕婦意義重大

也就是肚子裡的寶寶足月了,身體功能發展都齊全了,不在被早產這兩個字威脅了~~哈哈哈哈

整個孕期的檢查:抽血檢驗,唐氏症篩檢,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妊娠糖尿病篩檢,B型肝炎,乙型鏈球菌篩檢,全都安全過關耶!!

YA大心!! 剩下生產的大魔王關了!!希望可以平安健康把小甜心生下!!!

@產檢

驗尿 :OK :  血壓 :112/75OK : 體重:-0.3kg 耶 (好神奇唷)

@超音波

BPD:˙92.00mm
AC:303mm
EFW::2666G

35週的產檢-小甜心2394G : 37週的產檢-小甜心2666G

YA有破2500了,醫生說小小的比較好生(雖然感覺像安慰我的話@@)

不過至少我安心多了

徐醫生照的時候突然笑著說:你看這是嘴巴眼睛鼻子!!

(我跟蘇先生看著辨識度很低的黑白銀幕.....沒有甚麼很驚喜的反應)

徐醫生有點尷尬的的再補一句:ㄟ等生出來你們就看得到了

胎位正,羊水量正常!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放心!


@乙型鏈球菌檢查說明

檢查值:LAB 微生物 NO group B Streptococcus isolated (馬偕只有一張很簡單的紙上面這樣秀)


35週做內診取樣時,

就先被護士叫去內診室脫光褲子(內褲)躺在床上等醫生進來,

我很彆扭的慢慢脫掉 慢慢爬上床去

然後自以為聰明的把腳打開跨上放腳的地方

習以為常的護士很冷的看著我對我說 : 你的腳不用放上去!!!!

醫生進來戴上手套,很快速的打開檢驗包抽出長長棉花棒之類的東西

沾一下下體,就說好了!!!

我以為會很痛,結果只是沾一下而已沒有真的"內"診

呼呼!!壓力解除

37週報告出來是沒有這種菌種,這樣在生產前就不用打抗生素了! 也不用擔心寶寶被感染了

---------------------------

@心得


在馬偕打卡時,好多朋友迅速的回應跟鼓勵!!好感動唷

懷孕期間雖然胖了10公斤,

但卻是我這輩子聽到最多人對我說"妳好瘦"這兩個字

哈哈哈~~

好開心!!!!!

今天也是陳妞妞的生日,

好想妳!

偷偷希望妳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