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我們也是這樣,

不管老爸在忙什麼,

,總是很愛湊上ㄧ腳~哈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時候囉,

很愛當老爸的小幫手

然後不曉得為什摩,再長大一點就覺得是被使喚了冏"......








時間好快好快,

我想紀錄的都來不及用文字寫下,

小甜心就這麼一點點的長大,

但我還是要找時間補寫! 因為一切多麼珍貴那!!


懷孕的時候,


當親友知道是女兒

就會被碎碎念

"生了老爸上輩子的情人,生完之後就會失寵囉!" 之類的話

會嗎? 懷孕時還天真的有點擔心



寶寶出生之後

發現

失寵的其實是老公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女兒的,

跟她分開就覺得像失戀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她才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吧~Muuuuuuuuuu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