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66.jpg  

趁著陰雨綿綿的幾天,應該說是暴雨的這幾天 =_= "

在家裡跟小朋友一起揉飯糰一起貼眼睛眉毛做可愛的麵包超人飯糰

這個簡單又容易完成的造型飯糰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廚藝不佳只能靠有的沒有的可愛食物來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媽咪唷

材料 :飯糰海苔、番茄(或鑫鑫腸)、麵條、肉鬆(或其他代替物)

DSC_5994  

、首先把飯鋪平並且鋪肉鬆 (或其他麻麻想添加的食物)、然後揉成圓滾滾的飯糰

DSC_5996  

二、將小番茄切片,當麵包超人的鼻子及臉頰,並把乾麵條折成短短的,以利把切片番茄固定在飯糰上

    (乾麵條 : 用牙籤也可以,但我覺得比較危險) (小番茄 :用鑫鑫腸,紅蘿蔔也可以,但我覺得水果比較營養)

DSC_5999  

三、用小剪刀剪麵包超人的眉毛跟眼睛、嘴巴,然後黏在飯糰上即完成! 

     (甜心麻麻覺得最難的部分 ,剪不好會被孩子嫌棄XDDDD)

DSC_5955.JPG  

很簡單吧!!!!!!!!!!!!

還有失敗的細菌人我也來大方的獻醜~~哇哈哈哈哈 (一直被女兒嫌棄好醜)

 DSC_6002  

甜心妹很愛麵包超人阿~~連他三歲的生日會我都想辦麵包超人派對

非常小心翼翼固定麵包超人的圓臉

DSC_5972.JPG  

還有小番茄做的鼻子

小番茄真的要快速的插下去,不然汁噴出來,麵包超人就會髒掉了

DSC_5981.JPG  

臉圓滾滾的麵包超人怎麼看都好可愛唷~~

而且相似度很高,不太有挫折感( ˘ ³˘)

DSC_5980.JPG  

我有幫忙做唷~~

DSC_5978.JPG  

然後問我她的臉是不是跟麵包超人一樣圓圓的

麻麻只能默默心理說,長大就不會希望跟麵包超人一樣...... (逃~~)

DSC_5971.JPG  

真的很適合讓小朋友一起參與唷! 照片也上向這樣

推薦給下雨天已經沒有梗的媽咪們唷XDDDDD

DSC_5973.JPG    

麵包超人飯糰的靈感來源就是這個麵包超人小畫板唷~~有像嗎(`・ω・´)

DSC_5957  

其實你們東西去全聯買一買明天就可以做做看 

沒什麼難度的簡單分享文別揍我阿~(逃)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