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54.JPG   

以下為誠心推薦非邀稿文可安心往下拉 

真的很謝謝各位麻咪的認同,讓這兒的瀏覽率默默的增加....

我會秉持著好物推薦的心態繼續好好找東西

另外家人有反應台灣真的沒有好用的寶寶東西嗎? 為何我都幾乎往日本界沉淪下去

其實有我有觀察台灣的寶寶東西,比較有發展的就是手創的東西(奶嘴鍊、髮夾)、童裝、媽媽包...其他幾乎沒有呢?

媽媽包的部分台灣麻麻真的很幸福有CPU喜舖媽媽包、Zolia媽媽包

這兩款MIT的空氣包設計或實用性都很符合媽媽需求

常去日本就知道了,日本麻麻幾乎都只是用一個大背袋(磁扣) 奶瓶尿布餐具全部都丟在袋子,然後再慢慢打撈這

Rootote Mammy bag 雖然設計很好看但日本麻麻們使用普及度並不高

不像台灣在育嬰室握親子餐廳很容易撞包

最近發現又有款設計不錯的空氣包-Jumi媽媽包,跟Zoila一樣板子挺,分隔設計貼近需求 (但我個人還是首推zolia)

因為媽媽包太多了,所以捧場他們設計的兒童防走失包

 甜心妹之前都一直使用韓國的兔子防走失包很可愛~~我自己好喜歡 (兔子控) !!

前面有扣環設計不怕小童滑肩

DSC_0278  

最後懶得背用拖兔子的腳走路 @@ "

DSC_0363  

 

Jumi 兒童後背包    

cats  

沒辦法媽媽是點點控跟條文控,而JUMI家出的就是點點款跟條文款 (嚇)

跟CPU的粉色點點包幾乎長得很像

DSC_6387

JUMI氣包材質可以自行站立,不倒塌,拿東西很好拿 (不用撈的)

我很喜歡的設計是側邊有兩個鬆緊大寬口可以放隨身使用的東西

像是防曬乳、防蚊液、乾洗手...... 那些麻麻覺得出門常使用的瓶狀物可以放這

非常方便拿取這跟ZOLIA媽媽包設計的概念很類似

DSC_6251   

雖然官網說這設計是用來放寶寶水杯的

但是挖哈哈哈,水杯塞得很勉強阿

所以我把水杯放包包內囉,因為包包挺所以也不怕包包內東西東倒西歪

DSC_6305  

前面還貼心的設計了拉鍊袋

SIZE正好就可以放置常用的溼紙巾以及衛生紙!!

分隔設計做得好

真的可以不用一直海撈包包內的東西~~真的很替麻麻們著想阿(*˘︶˘*)

DSC_6306  

空氣包材質輕

對發育階段的寶寶不會是個負擔

DSC_6336  

胸前一樣有扣環設計

這樣對年紀小的孩子才不會常常滑肩往後掉落唷

 DSC_6345  

cats87  

包包很有質感價格定位也算平價

現在為甜心妹出門必帶款

DSC_6256    

背起來真的好好看唷

感覺他們真的長大了 (〃・∪・`)

 DSC_6342  

甜心妹目前16公斤 92CM 2Y9M+

拉鍊雙向可以拉,不會卡卡的! 車縫邊也逢得很紮實

DSC_6301

 

其實裡面只有裝餅乾還有尿布

其它就讓他放想帶出門的東西,讓他學習自主性

只是他想帶出們的東西還真多

我檢查了一下有手錶有巧虎娃娃有蠟筆....還有我我手機的充電器(´Д` ) "

 

DSC_6372  

我真的很點點控吼

請忽略甜心妹的褲子XDDDDD

DSC_6370  

那天去逛街有發氣球

綁在包包後面好可愛

    DSC_6281  

很認份的孩子 (誤)

DSC_6287  

這包包蠻推薦給還沒下手買防走失包的麻麻們

DSC_6290  

除了材質好,款式好看 設計也符合需求,價格也不貴(有團購活動時買6百多)

實用性比韓國兔子包高

DSC_6349  

另外補充一下他們出的後背媽媽包款式也不錯看 (我喜歡黑色條文款)

但對我而言好像有點大 

1  

 

 E's 手作屋 -不咬髮寶寶髮夾

生女兒髮飾是買都買不完 (≧∇≦)麻麻自己也可以偷用XDDDD

E's手作屋推薦的點是 : 純手工 (對於緞面包邊設計非常仔細) --> 尤其給嬰兒類的髮夾不能咬髮

還有挑布的顏色都好看,很容易三不五時就回購

另外重點是價格"平價" 大概ntd 30~40  比較大朵的也才 ntd 60 (是手工的唷是手工的唷)

有沒有很容易回購 !

DSC_6358  

雖然髮飾的挑選是很主觀的

完全依個人喜好

但製作者有沒有用心到手就知道~所以我買得很放心!

然後也都很有質感!我一收到覺得簡直像百貨專櫃賣的

 DSC_6357  

 

老闆娘還附上精美的小卡

 

上面有滿滿的叮嚀 (很用心)

 

我最愛的就是蘋果髮夾~~超可愛的!! 別在嬰兒頭上也很吸睛

 DSC_6359  

緞面包得很精緻

小寶寶還是要注意髮夾布要讓他們拿來玩

針對小baby,E's 手作屋也有提供全緞面包覆唷!跟日本製的Angel's ribbon 髮夾一樣

因為緞面包覆的髮夾對於髮量不多的寶寶,容易滑落....

所以也可以主動告知的話另加"止滑墊片"

DSC_6363  

Angel's ribbon 髮夾全緞面包覆安全性還比較好也不怕嬰兒誤傷

但缺點是容易滑落 >< 

DSC_6380

 甜心妹別的是E's 手作屋的蘋果髮夾

在遊樂場狂奔都沒有滑落

IMG_8061

右圖是外面路邊買的髮夾

膠的部分都跑出來...整個很....

DSC_6355

 

我也很喜歡兔子的髮夾~~好可愛唷

甜心妹收到超開心的幫另一隻兔子別髮夾XDDDD

cats98u897b  

另外髮夾的收納

我是一一別在電線上....也不知道好不好但對我而言找很方便

 DSC_6381  

 以上兩家台灣製造的好物分享給媽咪們

希望愛台灣可以多多支持~~~

Jumi 包包-北鼻防走失後背包

這裡買 http://www.jumibow.com/

E's 手作屋 -不咬髮寶寶髮夾

這裡買 http://ehandmad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