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耶!!!

想到去年蘇比比下班給我的驚喜 偷偷在東區巷子定rita house
的情人大餐

親手做的熊熊卡片

 

浪漫的讓毫無準備的我感動到想哭

晚上還送我大大大隻的阿熊 所以今天也是阿熊生日 當然他也只有農曆生日 哈哈哈

 ********************************************************************************************

今天下午 蘇比比在公司撥內線給我

蘇R:  "喂~老婆我人在外面,出來一下歐~"

陳S:  "歐!!好!!!(掛電話)"



忙碌令人厭煩的周一,

我只想到...應該是蘇先生又貼心的幫我點愛喝的橘子工房的QQ~ 



挖嗚~~~~一開門是蘇先生偷買的玫瑰花束~!!!

我差點忍不住尖叫 (人妻也有花花~~~)


但是因為七樓是很經理,處長的密集地


我們兩個像偷情一樣的

一個火速交貨 一個火速轉身跑走

一整個下午我好像初戀一樣的心兒小鹿亂撞


臉都紅紅 好緊張

 

然後

下班前發現

下午的快手EXCEL表竟然都打錯字!!!!!陳阿娉是怎樣!!!


email應該沒有心不在焉的亂回拔....



歐耶~~下班蘇先生開著車,我抱玫瑰花兒

一路沿著環東大道到東區

夏末五點多的天空  紅紅的晚霞  好美 


整個心情很舒服,在車子裡我們哼著同一首英文歌

這種幸福 

很簡單

卻讓人很感動


 


"陶板屋"

歐耶~~理面都是爆滿的情侶!! 然後

我這個相機王 竟然重要日子沒帶相機!!!

我偷偷的拿出只有200萬畫素的nokia手機

彆彆扭扭把今天照下來!!


謝謝蘇比比


好用心

謝謝卡片


結婚至今的129天  每天都很甜!! 

祝我們的阿熊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