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真是個讓我尖叫的底片機

這次去歐洲蜜月帶了nikon單眼+2台sony數位相機+拍立得+vivitar底片機

10天的行程照片整理起來很費時~哈

每張照片按下快門那剎那

也許是喜歡那個景,也許是喜歡那個動作的瞬間,也許只覺得很特別.或許是留下紀念..好多的原因

每張上傳的照片都想記錄下一些文字,但這更費時


上千張的照片裡,我跟老公的合照很少

就一些特殊的點,會請團員幫我們新婚夫妻留個紀念價值


可能自己本身就不喜歡相簿打開全都是人,人與人合照或一堆自拍的感覺

喜歡一個故事性...跟著我的照片旅行


如果有人會因為看了這些照片也喜歡這趟旅行

那 ,會是我喜歡攝影最寶貴的成就感





當然,

拍出來的照片也有被蘇先生嫌棄的時候

蘇先生會說:"阿..這張的重點是....??冏"

(照片裡人阿,狗狗阿,風景阿都被我卡一半)

但我看到就會笑的東倒西歪



一半也是種記憶

你的一半,我的一半,狗狗的一半,路人的一半,車子的一半..都剛好被我留在這個時間空間裡


蘇先生

也很會紀錄

拍下我開心亂笑一通很蠢的樣子,

拍下我在歐洲街頭綁鞋帶的樣子,

拍下我被義大利冰淇淋誘惑的樣子,

拍下我好奇的也拿相機批顆批顆的樣子

謝謝你


我的老公 ,我們的蜜月行 2010/04/17-2010/04/26- Ita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