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47  

每天依賴大眾運輸工具漸漸也養成回家一定洗手換衣服的好習慣,而嬰兒剛出生時我更勤勞洗手,重視病毒可怕

所以在嬰兒轉嬰童時期,訓練孩子回家洗手變成我首要目標XD

以下5項產品是讓寶寶學習洗手的輔助好物,推薦給各位媽咪們~還有未來也寶寶的甜心姨

 

1,<<BabyGanics 無酒精泡沬乾洗手慕斯>> 產地:美國

DSC_0113   

 這瓶是我從7m+有帶寶寶外出時媽媽包必備的清潔好物!! 一直到現在3歲了還是攜帶唷

 會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寶寶口慾期時很愛把手放嘴巴

 而外出好運時可以帶她寶寶去廁所洗手但人多時尤其假日的郊區...排隊等廁所等到天荒地老這樣

 野蠻的嬰兒哪有耐心乖乖陪你排隊讓妳洗手

 所以我可以拿出babyganics的乾洗手暫時清潔手上細菌

 而babyganics乾洗手有兩點非常深得我心~~~

 

(1).無酒精成分 alcohol free

  小嬰兒誤食酒精可是不得了所以我挑選的首選一定是不含酒精成分

  而它含 0.1% 的Benzalkonium Chloride (氯化苯二甲烴銨)為主要消毒成份

  比酒精類產品安全及持續有具有殺菌防腐功能的

  可以有效殺死99.9%的家居細菌,包含大腸桿菌及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也因有美國小兒科推薦,所以為熱銷產品~~

  babyganics主打食品等級寶寶專用清潔產品,系列產品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我有在使用的是無酒精乾洗手 & 全植物性濃縮地板清潔劑 & 奶瓶慕斯清潔劑 & 玩具清潔

 

  非常推薦奶瓶(餐具)慕斯清潔劑啊!!!! 

(2).慕斯泡沫明顯好清洗 foaming 

  寶寶幾乎都對泡沫很有興趣,所以漸漸要導入甜心妹吃飯前要做手清潔,幾乎沒排斥過

DSC_0097.JPG

 

DSC_0098.JPG  

DSC_0099.JPG  

現在大一點還會主動要求泡沫洗洗手

而且泡沫很容易用肉眼辨別是否有均勻擦拭阿

 DSC_9777  

DSC_9778  

當然媽媽們還是勤勞帶孩子去洗手才是最好的~這只是外出貪圖方便的安全洗手工具

自己懷孕後也都隨身放包包攜帶唷~~

10671221_10204151812571174_6277140218837397386_n  

 

2,<<Method 米妮造型泡沬乾慕斯洗手>> 產地:美國

DSC_0114  

這這這米奇頭造型的洗手乳太犯規的小朋友愛翻了,媽媽也很難不淪陷

太可愛啦~~~~

當然起初也是美國朋友家浴室看到,真是太顯眼了一下子就被我鎖定(指)

瓶身相當環保採用100%再生回收塑料--->

小聲說瓶子我應該捨不得丟會重覆利用吧XD

洗手慕斯並為天然植物萃取而泡泡也生物分解,

有米妮也有米奇阿

1398733897_62  

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可參考美國分享文章 http://goo.gl/GjLU6h 及 http://goo.gl/8ZXbjy

Method handwash  

disney hand wash  

我看中的重點除了環保又天然之外,瓶身討喜

還有泡泡慕斯寶寶也非常喜歡

  DSC_6572  

覺得洗手是件好玩的事情,手上有泡泡耶!

DSC_6573  

現在甜心妹都自己洗手自己擠,因為泡沫明顯她擠得很有成就感這樣

DSC_6585

DSC_6582  

非常棒的知道泡沫要手手來回搓搓

DSC_6574  

手心手背都要洗

DSC_6575  

孩子學洗手比較擔心的問題會是沒沖洗乾淨

但因為我刻意挑選泡泡的洗手慕斯,所以泡泡有沒有沖洗掉也是肉眼很容易可以辨別

不用害怕殘留物誤食

DSC_6578  

 這是個還不錯小朋友又會很喜歡的洗手好物推薦給媽咪們!!

 

3,<<Ikea 防滑腳踏椅>>

DSC_2477  

浴室內防滑圓凸點設計防滑面可減低滑倒的機會 防滑凳底使腳踏可固定放置

剛開始會走路的寶寶學習洗洗手,我是非常希望麻麻們可以買這種防滑的腳踏凳給寶寶墊腳洗手

浴室對我而言是非常可怕的地方 跌倒頭一撞到洗手台或地版都不得了 ><"

而且小小朋友一重摔印象也會很深@@

DSC_2475

我婆婆是買小北百貨那種便宜椅子

就曾經甜心妹重心往前洗手,椅子就因地板濕滑移動了

差點額頭重擊洗手台

真是把我嚇慘了~~~~~~

所以婆家娘家都各買了一張ikea的防滑椅唷!!

DSC_2476  

 

4,<<Aqueduck洗手鴨,水龍頭輔助延伸器>>

DSC_1502  

坦白說這個洗手延伸輔助器,真的不是很必要XD

小小朋友還抱得動,所以抱著孩子一邊洗手也還好

等大一點(大約不到兩歲)甜心妹墊個腳往前就可以碰到水龍頭的水了

所以這款洗手鴨的使用期間很短...對我來說CP值很低

DSC_2474  

那時候還小小的就開始使用米奇洗手幕斯了XD

DSC_2482  

搓搓搓~~讓孩子覺得洗手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DSC_2480  

手心手背都要教孩子洗乾淨唷~~

DSC_2487  

 

5,<<小朋友專用可愛擦手巾>>

DSC_1499  

洗完手一定要把手擦乾唷

個我在外面看過很多小朋友手洗很快(整個像在應付媽媽樣子~噗)

然後把洗好還濕濕的手就往自己身上的褲子跟衣服抹乾XDDD

那洗手的意義何在啊!!!!

所以我是把整個把洗手的流程都交會孩子,還要甜心妹步驟都要履行呢~~

其實盯久了,寶寶們就習慣囉

養成好的習慣對於3歲左右學習力正強的寶寶是很重要的事情

Kitty的掛鉤: (日本大創)換算台幣很便宜,但好可愛阿!!

兔子附掛鈎擦手巾: 也是日本的但印象中也不是很貴唷~兔子造型超喜歡阿!!

這掛勾來掛kitty的防水圍兜兜 (甜心妹刷牙時穿的)也非常像一整組吼

DSC_5649  

甜心妹洗完手是會記得要把手手擦乾唷

DSC_5653  

一副自己是乖寶寶要跟媽媽討印章或貼紙的得意臉XD

DSC_5654  

在洗手台側邊我也多買了一條米妮擦手巾

這造型真的可愛到不行的~~

你看看(指)米奇洗手慕斯+米妮擦手巾是不是非常讓人淪陷 ~~

DSC_6575    

這條米妮擦手巾也是日本買的唷

雖然相對較貴一點但超吸水的耶!也喜歡它大面積的設計讓孩子小小的手都可以快速擦乾~

DSC_5651  

以上為甜心麻麻育兒路上一些讓寶寶學洗手的好物,跟麻麻們分享

有在常常follow這邊的人應該知道

甜心麻麻很多推薦或分享的好物是沒有任何商業考量的唷

好用就好用 不好用就不好用

因為不接受廠商邀稿所以我完全保有寫作自由度~

也希望麻麻們珍惜我用心寫下的字字句句跟每張照片的分享

不要轉到私人社團做商業用途...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泣)

寫到這裡結束的話

又會有很多媽咪問哪個東西怎麼買去哪買多少錢.....噗

以上分享的好物中,

(ikea止滑凳:在ikea購入)

(Aqueduck洗手鴨:在台灣購入)

 (米妮擦手巾  :透過日本媳婦凱莉Carrie 日本購入)

(米妮洗手慕斯 :透過艾莉媽咪Elly 美國購入)

baby ganics無酒精乾洗手:透過艾莉媽咪Elly 美國購入)

 

=> 美國目前剩下baby ganics無酒精乾洗手 & 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有少量現貨

有需要或補貨的媽咪,艾利媽咪Elly優惠價格如下,給媽媽們參考 :

 

* 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 NTD 260 (已含國際運費)

* BabyGanics 無酒精泡沬乾洗手慕斯NTD 150  (已含國際運費)

Method 米妮造型泡沬乾慕斯洗手  NTD 230   (已含國際運費) 

 

 *填單區  

 babyganics台灣也有代理商囉 => 貝比潔妮"

  官網 :www.babyganics.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ganics.tw

 媽咪們如有急需,也可以直接上台灣官網買的到~~以上資訊給媽咪們參考 :)

 => 貝比潔妮BabyGanics 無酒精泡沬乾洗手慕斯NTD 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