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囉~~
為了要好好泡享受溫泉~
只好幫這個1歲半小跟屁蟲
買德國SWIMTRAINER學習泳圈
安全背帶穿起來沒下水時
好像賣便當的唷~哇哈哈哈



飽滿的紅色泳圈,很漂亮耶!
我買的是第一階段的兒童泳圈
適合0.5-4歲 ,約6-18公斤的嬰兒或學步寶寶初學使用

甜心妹4個月的時候其實有買脖圈也帶她去泡溫泉~
小baby套上脖圈,小腳用力踢來踢去的樣子好可愛唷~~
不過大一點就不適用了XD
我可是爬文爬很久才決定下手買德國SWIMTRAINER泳圈,
畢竟要價1千多又分階段性
要考慮好久押!



泳圈沒有附打氣的,所以只好叫爸爸吹氣,我們幫爸爸打氣哈哈哈
這個學習泳圈有附背帶
可以緊緊的寶寶包覆著!
因為我甜心爸都是"旱鴨子" (瓜瓜瓜)
他的程度大概憋氣游100公尺
我的程度大概........水母飄..  XDDDDDD

想當年我媽咪可是投資不少讓我學游泳,噗~
我整個都是去玩滑水道的 (被巴)

也因為對游泳這塊不太行
所以希望買好一點的配備,至少讓女兒不怕水也不排斥

接下來看一下我迫不及待的SWIMTRAINER開箱文..
ㄟ...應該只能算小甜心一歲半的溫泉紀錄



換裝完畢!
點點又是點點!!



兩截式的泳裝好友女人味唷 (誤)
好俏皮唷
肚子圓滾滾的
好像小熊維尼~~



非常開心的擺POSE!



我們在旁間放水,等水滿
他在玩的KT包包是我用來放她綁頭髮的
她還知道東西要放那裡@@



穿上泳圈囉
話說這個還有點難穿
所以我跟老公手忙腳亂的調整
就漏掉穿上的照片了



穿上去好可愛歐!!!
我一值不想把她抱進溫泉池
拍照拍照拍照



甜心妹: 麻麻...什麼時候可以下去玩水ㄚ (偷撥水)



甜心妹:........................(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
超可愛的吧!!!
會走路的寶寶用游泳圈好可愛唷!!!
而且有沒有像火車站叫賣便當的~哇哈哈哈
希望代理商不要湊我XDDDD



很開心的便當小姐!!!



她真的背著泳圈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興奮可以玩水還是興奮有新泳圈



這位媽媽你夠了沒XDDDD
沒辦法當媽媽就會一直想拍自己的孩子押~~



背著SWIMTRAINER下水囉!!
看的出來甜心妹很緊張吼



因為有背帶調整,泳圈內部有可以緊緊包覆的設計
所以其實會讓寶寶很有安全感!!

開始開心的游來游去囉~~~~


她臉上的水是我潑的
讓他有參與感麻~~哈哈哈



非常認真的甜心妹~
我們可以在旁放心的泡暖呼呼的溫泉囉~




好開心的一天~~~
其實好想吶喊~~那麼安全的泳圈可以借麻麻嗎~~~
不想要一直水母飄阿



ㄟㄟㄟ那是假花



被我罵之後趕快游走XDDDD



最後肚子餓了起來就把遊泳圈套在拔拔頭上
好好笑

結論是他非常喜歡這個新玩具~~

SWIMTRAINER學習泳圈分兩個階段
色泳圈:第一階段適合   6個月~2歲,約6-18公斤的嬰兒或學步寶寶初學使用
橘色泳圈:第二階段適合 2歲~6歲,   約15-30公斤的初學或進階學習使用



我是在他1歲才購入,
我的想法是還是買適合他這個階段的就好了
至於很多人問的CP值

這其實不常用而且分階段的,如果明年用應該就有點緊繃了
所以CP值不高
除非是個很愛泡溫泉跟很愛游泳的家族媽呀

我給的<推薦程度3顆星>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