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hi 官網
http://www.amphi.jp/brand/index.html



日本內衣比較受歡迎的也常聽到的應該是PEACH JONN吧
我個人覺得這家內衣不是太少女就是太野 XDDDDD,我無法駕馭阿


堅持一年的母乳之路停了之後,就開始物色好看的內衣!(哺乳內衣丟~~)
但帶1歲多的小娃兒逛街很難逛內衣區,
更不用說讓他等我試穿了
前陣子上網剛好逛到這家內衣店,整個甜美又很內斂的性感~! 好吸引我!!



amphi 是日本wacoal華歌爾旗下的牌子,
所以它的品質跟設計都有一定的水準
內衣款結合蕾絲、花邊、豹紋和蝴蝶結等多元化裝飾,
有公主般甜蜜的款式,也有性感可愛的款式
amphi 也常在日本雜誌SWEET刊登優!!


以前翻日雜都很想砸!!
那麼可愛的東西要去哪買阿~~~~~~~~(大吼大叫)
這次竟然無意間讓我逛到了也買到了


AMPHI 下面還有4個牌子唷
amphi   / A-by- amphi /room of a /body conscious



我這次購入的是"amphi" & "body conscious "

1.amphi 點點內衣:
 
內衣jpy 1995 + 內褲 jpy 1260



這款可是日雜主推款



它的丁字褲設計好可愛,但我很孬不敢穿啦,只買一般三角的



2.body conscious 豹紋間帶/ 豹紋蝴蝶結內衣:
內衣一套 jpy 1995


蝴蝶結設計根本逃不出蝴蝶結控的我!
重點是添加豹紋原素
讓這款內衣又點甜美又在肩帶部分小小性感耶!

這三個顏色,我覺得白灰最吸引我!
但又覺得要大過年了所以買套紅色的沾沾喜氣
可以贏牌



系列有幾款也很甜美
不過因為第一次購買,又沒又穿過不曉得size會不會有落差
有點嘗鮮心態的我
趁網站免運期間,只定了兩套試試看!


-------> 收到實品時.超開心的

因為沒有色差問題,兩套都跟網路上看到的色度一樣耶! 而且車縫菲常札實!
穿起來好可愛啊!! 被點點填滿



另外body conscious 的紅色蝴蝶結豹紋款


實品也很有質感唷,不是暗紅或土土的紅色
有點緞面的感覺


豹紋肩帶是重點阿!!
有設計感的肩帶 小露一下蠻好看的優~

至於這家內衣尺寸跟台灣的差不多唷
所以我挑正常的SIZE
但內褲m號偏小耶  (應該不是我變胖了吧)

另外還有偷偷喜歡這件紅底白點睡衣XD 好可愛唷~~~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貴~所以就沒有下手了~~凹嗚~~

介紹完畢~~!!
AMPHI屬於下次還會在挑買的可愛內衣款
價格其實也不貴呢~~
有喜歡的麻麻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當時免運的網站 REUCA (非官網)
http://eruca.jp/shop/s_ACQ/

另外ZOZOTOWN也有AMPHI的內衣唷
剛好要衣服的也可以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