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EXT 官網

最近超迷這家的
英國平價童裝~料子好!價格也漂亮

最近收到NEXT的折價券,
前提是我要湊單超過USD 50 拉 (滿50扣抵10,一單最多買到90,大概88折優惠)
費用:連接官網價格(美金)*0.9*30.5 (因為我要刷卡有手續費)


****20121109更新****
已經湊到兩單,手邊還有一單,不收了唷,謝謝大家~~~~
(會寫NEXT官網註冊文及折扣碼使用教學)



想享優惠的或是懶的註冊的可以來跟我湊單唷
因為年底海關查驗嚴格,也不想被課關稅><
所以湊到單就不收囉

Mail:emily.chen422@gmail.com
主旨:大名+件數
(請將網路上妳要的尺寸顏色加入購物車後,將購物車反白複製貼上mail內容)
下單後大概一個禮拜收到貨 (官網4 WORKING DAY+後面我理貨時間)




**以有郵局帳號的麻麻優先
因為官網銷售很快,如下定時缺貨會直接退款給麻麻唷

---------------------------------------------------------------------------------------------------------

以下為分享文,小甜心目前1歲3個月 ,75cm ,10.5公斤


size1.5-2y-斑馬紋 zebra print legging u (usd 9)
-->超有型阿!! 但板子篇小,如果大腿很肉的可能要考慮買大一size



屁股好翹唷XD


正面照瞧瞧





size 12-18m  粉色條紋衣 pink stripe top  (usd 12)




-->蠻可愛的!!! 旁邊有小老鼠設計~好Q唷!!
穿起來合身,但衣服有點點長,料子不錯



好開心的走來走去XD









size 12-18m 小老鼠針織毛衣外套 Cat  stripe cardigan (usd 29)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實品跟網站上一樣,沒有色差~穿起來超可愛的!
 這針織毛衣外套,在百貨公司大概2000起跳吧,
  next買不到1000塊唷
但最近還沒很冷,所以沒有小甜心實照~~
 改天補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