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6.JPG

兩胎我都勤餵母乳即使奶量不是很豐沛但為了要給新生兒天然的抗體

還有我依戀無可取代的親密關係

IMG_7521.JPG

我很堅持這條辛苦的路

犧牲的除了睡眠、不自由、還有脹奶的不舒適感、也反覆感染乳腺炎、硬梆梆的石頭奶、 發高燒.....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母乳媽媽真的好需要被深深擁抱

 

然後過了哺乳期,

非常現實的狀況攤在鏡子前面,及時我已經努力的做了些運動,也塗抹了保養品維持胸部彈力

但是被寶寶催殘後的胸型仍是讓人失去些自信....

近期接到媽媽寶寶雜誌詢問,關於哺乳期後乳房恢復的課程,重起了我的興趣,

身邊也很多母乳朋友, 我想應該8~9成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只是不好意思開口

所以我想去體驗這師字輩的課程能學些什麼回來分享

-------------------------------------------------------------------------------------------------------------

老師的工作室位於台北市熱鬧的東區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華南銀行右轉 -- >東區216巷

IMG_7252.JPG

位置蠻好找的 , 而小小的工作室一次也只接待一組客人, 隱密性蠻高的 ! 

相對坊間要跟其他人一起做在外面等, 會很尷尬的感覺, 這裡相對安全多了

IMG_7202.JPG

當然因為我沒有接觸過這樣的私密性課程, 還是拉甜心爸陪我去, 他就坐在外面小小椅子等我

JWVP2348.JPG

老師一開始是希望老公 (男性)到外面逛逛在過來接我,

後來進入課程後,我才了解老師的用意

因為老師豐富的臨床經驗, 所以課程裡( 一直聊天甚至感覺不到是一種課程XD) ,

老師針對我的狀況跟胸部樣子會"很詳細的解說"

有些女生是非常不願意另一半知道自己的狀況 (還是慘況XD )

所以老師一開頭要把老公知支開也算一種體貼XDDD ,

不過當然麻麻同意讓老公陪同也可以,

在來就進去工作室裡

IMG_7201.JPG

一脫掉上半上用毛巾遮住,

IMG_7200.JPG

老師只是看到我的鎖骨跟肩膀就緊奏眉頭說,

你這凹陷的地方不是因為你瘦耶,, 你好緊繃阿,而且不是因為對於這個課程緊張的緊繃,是長期處理經繃狀態,

接著就是專業手技跟精油了幫我處理了

IMG_7197.JPG

IMG_7236.JPG

我的骨位很明顯移位,

因為長期壓力我也已經習慣性駝背,

當身體不能放鬆神經, 其實也沒辦法獲得真正休息.....

就惡性循環的影響我的睡眠....... 

老師邊說邊按,,我心裡整個"中" 中" 中" !!!

老師看的不只是胸部,而是整個胸腔包含肩頸手臂阿......看整體狀況做調理耶 !

考慮的真的也不只是胸部美觀,是麻麻們整體的建康狀態,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很不一樣 

IMG_7235.JPG

 

岳琳老師是夠過點穴導引手技,針對身體結構沿著筋線按推,將沾黏的組織及產後移位的部位僑回正軌, 

穴道這種深層按的手法多少會有些些疼痛,加上我氣結太深也太久了 ><

為了讓胸部ㄉㄨㄞㄉㄨㄞ 及身體循環更好,

我是可以忍耐的!! 然後穴道按法也跟訪間硬推那種痛到會飆淚的感覺超不一樣的阿!!

尤其按完後明顯覺得呼吸也比較舒服 ,胸部也比較豐挺, !! 當日回家後睡眠品質也真的改善 

整個人舒暢到蹦蹦跳跳的回家XD

IMG_7195.JPG

先介紹一下,,

因為這麼私密的課程,一定不放心相信認識不到幾分鐘的陌生人

當我坐下來,,老師遞給我熱茶時,我還猶豫不決不太敢喝呢

岳琳老師會先主動介紹他的經歷,,是怎麼累積出這樣精準又專業的手技

也會告訴你接下來他會做的一些動作用意是什麼,,相對取得信任後才會進行按摩的工作。

已經有好幾10年補乳胸部方面的經驗也自我學習精油芳療及中醫課程,,

一開始於月子中心做產後的胸部保養,

後來被調派到處理高難度的乳房服務,,

期間累積的臨床經驗,所以對於產後麻麻們的胸型跟走山狀況非常清楚,

這個也是我當下體驗階段,老師專業的提出我的狀況時,很直接感覺對方確實是經驗很足的人。

TGHM0105.JPG

老師也強調她沒辦法跟訪間一樣針對課程設計一套 "SOP" ,

因為每個女生狀況不同,要優先處理的位置也不同

要找到根本原因才有辦法進階去個別處理,

而這種針對每個女生狀況一對一的進行紓壓課程,我覺得這才是相對超值的 !!

IMG_7198.JPG

當然在進行課程前我是非常專注的聽跟囉哩叭縮問很多問題後,

心理放心也理解老師接下來會做的一些動作後,

我才敢裸露交給老師阿,

IMG_7199.JPG

穴道按通了, 胸部當然不可能直接升級2個罩杯那麼誇張啦 !!

但可以回覆到產前狀態,真的對於我們這些媽媽就非常感恩了 (拭淚) 

重點老師強調的是個人養生跟健康,

當媽後其實自己美觀真的都放在第二順位了,

因為更想要有健康的身體陪著孩子長大 !

而且老師一直好像自己的姐姐一樣唷,苦口婆心的要妳注意什麼的,

我都說老師粉絲頁的照片看起來好兇唷,本人笑起來很甜呢XD

IMG_7196.JPG

除了透過老師手技搶救胸型, ,後續老師也強調要穿有支撐性的胸罩拖住乳房,

而讓胸部飽滿就要靠飲食之類的......

看到這是不是超心動的想來請老師搶救胸型!!

但是!!

要完全沒有哺乳的狀況下(沒有乳汁)了才適合這課程唷!!!!!!

很多麻麻想找老師,但好可惜在哺乳期是不太適合呢

我也懂麻麻們尤其產後對自己身材的自卑感>< ,

但可以把老師放口袋名單 ,至少知道有人可以救我們 XDDD

IMG_E7238.JPG

體驗完後這幾天睡眠改善很多,

自己也會刻意注意情緒,

不要事事盡全力然後讓自己那麼緊繃,

說真的覺得體驗完後不只身體上,心理也會是比較正面的,以上體驗文分享給麻麻們 

最後附上那天體驗完,去附近吃魷魚羹麵,甜心爸偷拍的照片 (好啦假分享真炫耀拉)

 

IMG_E7239.JPG

♡ 岳琳美學小舖♡ :  

 

 

 

 

 

 

 

arrow
arrow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