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都兩年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問我在間拍婚紗~



陸陸續續好多朋友也都結婚了,欣賞了他們甜蜜的婚紗照

再看看自己的~還是覺得自己當初選的禮服好甜美阿!

!

百 看 不 膩


然後過了幾年後看,也不會土土的~~

噹噹~~我選的是中山北路的"蘿亞結婚精品婚紗royal"

這家是我逛過禮服最漂亮也最多樣的婚紗店

而且是整棟的建築,一進去整個就好有質感

@照片15"26組 Ntd 57,000
加洗一組1200

P.S.我後來失去理智加洗花了2萬多><

@禮服:
拍照:2套白紗2套晚禮服+1套新郎白色禮服
訂婚:2套晚禮服 (訂婚我自己多選一套加NTD 5,000)
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
伴娘禮服:2套

訂婚禮服+1套白紗+2套晚禮服+2件伴娘禮服+1套新郎白色禮服+璀璨相框+24"放大框+相本(一大一小)

+攝影的禮服4套+簽名本..等

其中訂婚我多選了一套,加5000


@外拍車資:1800 (4小時),超過1小時另加400,所以一天2200,外拍兩次

我覺得拍婚紗就是要當美美的新娘跟帥帥的新郎~

所以開車找路停車這種事情,還是花點小錢找司機服務比較輕鬆~~

而且提供的誓休旅車,除了攝影師+助理,還有空間可以放道具(氣球~~等)及不能壓到的禮服

還有拍婚紗很累的~~回程不用自己開車,可以偷休息補眠


@攝影師: 吉米!

進去婚紗店,就算事前做了功課,面對從不認識的多位攝影師

首先就是要先看他的"拍攝成品"

看你喜歡哪位攝影師的風格,活潑,俏皮,甜美,溫馨,,性格...等

哈哈哈我第一眼就喜歡吉米的作品,

很自然!!! 也沒有很夢幻~但就是會被迷住!

再拍攝過程中,完全沒有架子,還蠻好笑的也很好相處

最重要的是

不會不耐煩!!!!

我路上或聽朋友談到攝影師,都對於他們囉哩叭縮的要求感到厭煩,也很有主見

但是婚紗是自己的,絕對主件權在要自己手中

幾米會給我們意見,但絕不要求我們拍她想像中的婚紗照

好幾張我有挑選的都是在自然的情況下按下快門的XD


@造型師: Echo

他替我作的造型,

~我都很喜歡~很符合我的風格

我外拍時沒有請造型師跟,(跟外加收5000)

撲 ~~好貴唷~~

所以都一早在蘿亞先做好造型,

然後ECHO會交代吉米跟助理我另外外拍禮服的配件

外拍時,吉米會簡單的幫我整理唷!

@門市:X甄

我覺得她瞞勢利眼的,服務也沒有甚麼特別

一些優惠也沒有彈性

後來都是經理放給我們的

所以就不加描述了........




蘿亞的婚紗真的很美~一定要試試!!

婚紗拍下來也花了快10萬~~哈哈哈哈

一輩子一次嘛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