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W+3D, 2993G, 2011/07/12,我的小甜心快出來吹冷氣唷~
期待!Last weekend!

----------------------------

@恥骨痛

上禮拜三突然的恥骨痛,下半身劇痛到走不了路

婆婆心疼的陪我看了兩間家附近的婦產科

兩家醫生都說是胎兒胎頭下降到骨盆腔 ,壓到神經或傷到恥骨韌帶,T~T( 爆痛的)

寸步難行的情況下只能依賴輪椅

所以在家都是坐在有輪子的椅子上婆婆推著我去吃飯跟洗手間,

恥骨痛真的是整個孕期最難忍受的痛耶!!

穿脫褲子,睡覺翻身更是痛的不得了~嗚~ 也都依靠蘇先生幫我洗澡拉

所以產假被迫提早請了  (心疼~~我的假啊)

38週的產檢醫生說..胎位還很高 ,可能沒那麼快生

然後超音坡也亂照整個跟37周重量一樣,然後我也肥了1公斤

所以那天回家很沮桑的跟小甜心說.....

.......隔天乖巧的小甜心弄巧成拙,下降就壓到我的神經了~~凹嗚


這幾天都被關在家裡,一次老公陪我慢慢繞公園

我走路一跛一跛,腳合不起來,公園的鄰居議論紛紛 囧 (很怕被誤會是痔瘡之類的)

大學同學的求婚日我也不能參加了~~嗚~~~~很抱歉~~~~

@產檢

驗尿 :OK :  血壓 :127/80OK : 體重:+1.5kg 

請假後,我婆婆都煮很豐盛....(不敢不吃 '_')

加上都不太能走路運動,所以體重大失控了

整個孕期胖了12公斤了吧!!!!!!------->前幾周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可以控制在10公斤以下

@超音波

BPD:˙92.80mm
AC:319mm
EFW::2993G


這週的超音波有比較像樣一點, 生出來的嬰兒應該有3000吧

徐醫生看我很緊張的樣子就開了"住院登記單"

也就是我隨時都可以憑單去醫院催生囉!

也抱了一包"馬偕生產住院袋",裡面很多生產那天要填寫的資料

因為上周去婦產科李院長在測胎兒監視器時候,胎兒心跳一度掉到120以下

李院長都跑上來看也直接把儀器搬過來,檢查我的胎盤功能是否正常 (如果胎兒心跳一直不穩的話就要剖腹了)

所以今天徐醫生也讓我到產房測胎兒監視器


@胎兒監視器




護士在我肚子綁上兩條繩子跟兩個圓圓的東西

一條測胎兒心跳, 一條側孕婦宮縮指數

如果有感覺到胎動就按一下按鈕

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就會列出一張有高有低的圖表




這位新手爸爸很擔心她女兒心跳掉下來,很認真的監督:p

今晚數值很OK,胎兒心跳正常,而我幾乎沒有甚麼宮縮 囧

@馬偕生產住院袋




袋子裡有:新生兒基本資料單, 轉床申請單(房價), 生產同意書, 減痛分娩自費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預防接種同意書


 生產同意書:
 背面有密密麻麻的生產風險告知.....孕婦在那麼理智的情況下看...還蠻嚇的 @_@





 轉床申請單:

馬偕分舊大樓跟新大樓價格不同

事先爬過文知道舊大樓,老舊到不堪.....但優點就是離嬰兒室很近.....

內心掙扎不已, 

但掙扎也沒用,

小甜心連要出來的產兆都沒有囧... 自然產的都不能預約病房





@心得

在家待產真的好煩唷!!!!

半夜又不停宮縮, 害我緊張兮兮的睡不好

正要爬起來拿手機紀錄頻率時, 又不小心睡著

不然就是不舒服時搖醒老公討安慰 , 他大手過來摸著我的肚子說怎麼拉?

我正要說:宮縮肚子好硬!  (同時聽到拱拱拱的打呼聲 囧rz)


醫生開的住院登記單

不想催生耶........聽說無敵痛,

如果催不出來, 

好像也不能說   "醫生不好意思吼...."   就默默跑回家睡覺

當下就要劃一刀改剖腹產.........


好難抉擇唷~~~~~~~~~

小甜心不要再折磨我了

快點正常出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