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炎炎的午後

妳在房間裡忙進忙出的整理明天要出國的行李

老爸,在客廳邊吃餅乾邊看的租來的DVD


而我,悠閒的拉出陽台的椅子,曬著太陽翻著手裡的雜誌

享受難得平靜的巷內生活


妳,打開落地窗

拿著一盤為我切好的水果遞給我


我,好久沒那麼近那麼近的看著妳

好幾秒好幾秒

我都捨不得轉移視線

就這樣靜靜看著妳



妳驚訝的對我說:怎麼這樣一直看我?怎麼啦?皺紋很多吼!(邊說邊摸著自己的臉)

我說:沒有阿沒有阿,沒有皺紋阿(極力搖搖頭)



皺紋 ,

讓女生害怕的痕跡

悄悄在妳臉上留下了愛我們的證明

我心疼的只想捧著妳的臉說"謝謝"



時間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我們可以多為妳做些什麼

我發現的遠遠跟不上我沒注意的......



今年沒有特別定餐廳

沒有買華麗的母親節蛋糕

沒有刻意說,我愛妳

只有三個女兒的真實陪伴,取代


晚上又開著車回到了台北,

睡前閉上眼睛

回想這有妳照顧的第30個母親節

我是幸福的

盡是充滿感激!

 

母親節快樂! 也要妳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