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甜心起床了:)20週,340g,健康
2011/02/26

----------------------------
孕期過了一半了耶!好快唷也好開心

今天去台中的林聖凱婦產科產檢,這家沒有給超音波照片耶....

林醫生是不錯感覺蠻細心溫文儒雅的,但是櫃台護士真的就像網路說的態度不好

也都沒有衛教,口氣也很硬...不喜歡拉!


這次是媽咪陪我去的唷,也是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她的小小孫女,哈哈,他超興奮的!

看到小甜心的大眼睛很好奇的盯著上方放看著我的肚子,好可愛唷!!!

腦,胃,腎臟,醫生說發育得很好! 頭圍跟腿骨長也符合週數,小甜心有在長大唷!

醫生還問我說:現在胎動很明顯吼! 


孕婦比上次產檢胖了近3kg,

是我這輩子胖最快的一個月 : ( 

上次醫生說我太瘦,肚子太薄會撐不住胎兒可能早產之類的

把我嚇壞,所以就拚命吃牛肉阿!阿~~~~失控了嘛

可是每天量體重對孕婦是很殘忍的行為說,因為忍不住就會想減肥的念頭


再來下次要準備做超層次超音波+4D的檢查

可以更貼近看小甜心的發育跟五官唷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