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5.JPG    

 而我好喜歡這張

雖然有著女生都會介意的雙下巴,但照片幫我把當時抱著妳滿滿幸福的感覺

真實的都留了下來

整理照片時,

那種餘味還能溫溫的存在

DSC_1316.JPG  

好久沒有紀錄萱比的成長向公司請了剩下半年的育嬰假

來好好體驗全職麻麻的生活 (笑)

台中新社離家裡不遠但這裡路很小條又開發了好多間小店塞爆的交通以至於假日幾乎都只敢遙望XDDDD

難得周末出了溫暖的太陽~甜心爸還是決定開車到我們前往曬曬太陽吹吹泡泡這種戶外的活動

新社真的櫻花期開沿路的風景都好美麗粉色的桃紅色的櫻花都如此優雅

會挑選桃李河畔是因為甜心奶奶上周才跟朋友去過覺得還不錯

DSC_1263.JPG  

這邊單純紀錄所以也不以店家或商業的角度介紹囉~

白色的木質鋼琴好有質感唷!可愛的黃色小鴨還有萱比的綠色青蛙吹泡泡

DSC_1121.JPG  

每次旅程不論長或短最有感的就是整理這些上百張的照片

把我們開心又好笑的鎖進了裡面就再次跟著你們旅行

DSC_1120.JPG

 

純白色的鋼琴是最好的打光版

所以只要自然的跟著心情走,掌鏡著似乎不用刻意的構圖都會有唯美的感覺

DSC_1102.JPG  

旅行中

爸爸也是重要的主角之一

只是2歲7個月的妳除了會比YA,還會配合我們假笑

DSC_1137.JPG  

妳眼中的爸爸

是不是那麼的重要,在妳的每個階段走過又走過

會幫妳換尿布泡ㄋㄋ陪妳玩哄妳笑看似平常的動作,卻含著滿滿讓我可以往前的動力

當媽媽覺得好累時,

爸爸是個會一肩扛下所有的勞累跟責任的人

  DSC_1145.JPG  

所以妳很幸福,

哪天沒有了我

還會有個跟我一樣愛妳的人保護著妳

DSC_1148.JPG  

我喜歡帶妳去這種戶外的地方勝過北市的親子餐廳或是遊樂場所

木質的木馬櫻花蝴蝶可以奔跑的草地.........

跟都市很不一樣的愜意生活

DSC_1153.JPG  

木馬很厚實,店家也貼心地在下面特別鋪上軟墊

以防小朋友摔倒唷!

雖然真心的希望軟墊區域可以大一點

DSC_1152.JPG  

要媽咪載妳

那有甚麼問題?

牛仔的外衣+條紋的衣服,刻意地搭配看得出來甚麼想跟妳一樣 XDDDD

DSC_1187.JPG      

下一步,想牽著我去哪裡?

DSC_1260.JPG

好可愛的大維尼熊

怎麼不事先擁抱它而是先偷偷看維尼的蜜蜂罐有甚麼好料的嗎 =_= +

DSC_1250.JPG  

  又調皮的找下個景點

DSC_1261.JPG  

"拜託拜託" 雙手合十樣

2Y7M會的新招式

DSC_1272.JPG  

 還搭配無辜的亮晶晶眼神XDDDDDD

DSC_1271.JPG  

路上經過青蛙的擺飾品

妳也要停下腳步,偷偷學它

起不起眼沒有一定,透過妳的眼睛發現的都是 :)

DSC_1210.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

學拔拔踢踢腳,即使才兩歲多腿兒短短的樣子好可愛

DSC_1278.JPG  

牽著妳一步步走樓梯

那麼平凡的事情,

也藏著有感的幸福

DSC_1280.JPG  

陽光灑進來

甚麼都好協和也溫暖

DSC_1281.JPG  

會按下快門

因為看到了我想要的

是那種微微又滿足的笑容。

DSC_1284.JPG  

還有得意的笑容

DSC_1302.JPG     

上面有一小片的草皮

夠她開心又專心地撿起落葉。

DSC_1355.JPG   

DSC_1366.JPG

在努力往前丟

DSC_1354.JPG  

 接著又延續著停留在這塊草皮上

吹著青蛙泡泡

DSC_1358.JPG    

即使,

泡泡水都被妳不小心到光光了

還是捨不得阻止妳,

阻止正享受快樂的妳。

DSC_1363.JPG  

爸爸蹲下來用妳的高度

陪妳玩

  DSC_1385.JPG  

沒有敷衍的這樣

願意把他的時間跟你的時間重疊,

而我只是拿著相機,

也嗅到那份親子間真誠的愛,

無可取代。

DSC_1389.JPG  

教導是父母好重要的責任,

在我有妳了之後才了解,

一點一滴的要交會妳好多東西。

爸爸正在交妳吹泡泡

雖然家裡有槍式的泡泡機,但我們還是選擇用需要花力氣去吹才有的泡泡

很札實的吹出每個屬於妳的泡泡。

DSC_1395.JPG  

不是每次都那麼符合期待,這才是人生

即時妳吹得臉都脹紅,

我們會盡所能的陪在妳身邊給妳勇氣面對

話說這張瞬間好可愛啊~天真的樣子

DSC_1396.JPG  

加油我的寶貝!

DSC_1399.JPG

天色漸黑

有個男人仍認真的吹著泡泡要討妳開心  

我又好喜歡這張的

謝謝這個男人的努力......

DSC_1381.JPG  

  ♥ 寶貝 : 希望麻麻一直有動力跟時間幫妳記錄著陪在我們身邊的一切,就算妳還要好久的時間才看得懂這些字

  ♥  格友們 :這是篇給我女兒的紀錄,沒有豪華的大餐,昂貴的新穎玩具,更沒有讓她划手機看著巧虎,

                 也沒有商家餐點的介紹

                 越真心的陪伴才是最有價值的禮物

                 吹泡泡那麼簡單又容易的親子行為,

                 當跟我一樣願意拿起相機誠心的觀察孩子

                 如此平凡的日子也會藏著有感的幸福

                 這是

                 我想走的路.........

    

  DSC_1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