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E~Y~M~O~U~S~E ~~~~~
這個年代的孩子擁有的米奇 好律動唷!音樂很Q~~
我好喜歡哼阿! 只是米奇講話為什麼是港星曾志偉的腔調阿@@"

之前去逛中友百貨時,甜心妹突然興奮大叫~~有米席耶!! (發音不標準)
無意喵到牆壁貼"Disney Junior奇妙夢想園地"的活動!!

門票NTD 150 (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4 小時),
樂園內分四大區 (米奇妙妙屋、傑克與夢幻海盜&探險區 沙灘區、迪士尼公主的華麗宮殿)
我是活動前買的有折扣NTD 120,而且可以玩到4HR覺得蠻划算的

門口外很好多迪士尼樂園會出現的空飄氣球~真是好可愛!
在門口排隊就讓人興奮不已



入場的門口也設計的很精緻吧!
大人也要門票唷!價格一樣
進場前服務小姐會戴上手環,黏的緊緊的那種
之前只買我跟甜心妹的,天真的以為出來上廁所再換老公進去陪她玩~~
結果戴上這種黏緊緊的紙手環,拆掉就等於毀了
所以只能再買一張票 OR 老公在外面等 (或自己去逛街,這棟是百貨公司阿)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甜心爸在外面顧包包
還在門口旁偷量一下這可愛的米奇身高,只是怎麼不太準的樣子



入場守護神是大米妮跟大家SAY HELLO
對了! 入場還會發一個皇冠紙帽子跟樂園的路線本
小本子裡面可以帶小朋友到各點蒐集蓋章,然後可以換小禮物唷~







一.米奇妙妙屋
大家都是衝著這個米奇妙妙屋造型的 流滑梯來的吧~~
等比例的設計超可愛阿!
然後覺得很貼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每個點都有工作人員協助唷!

爬樓梯等玩溜滑梯時,會有個工作人員幫小朋友維持秩序跟
幫助小小朋友 (就甜心妹這種很容易被擠壓的小幼童>< ") 護著她們
要溜下來的時候,也有個工作人員幫忙檔至小孩讓媽媽照相,
或是讓前溜下去的一個小朋友,完全離開了
才會放行讓下個小朋友溜滑梯唷



工作人員一開始有先擋住小童
等我準備就緒 (拍照)
才讓小朋友溜滑梯~~


二.傑克與夢幻海盜&探險區

這這這~~這裡太瘋狂了@@
根本是用來消耗小朋友體力的遊戲區~
超級多小朋友爬阿衝阿跳阿
對於才兩歲的甜心妹,進去只有被踩的份,
而且我不喜歡比較封閉小朋友會密集聚在一起的空間
所以就沒有給甜心妹玩囉 ~也還好他沒甚麼興趣XDDDDDD



因為怪獸電力公司電影上映,這也有毛怪可以拍照唷 (我沒拍)

保齡球的區:
甜心妹只會丟球,還沒有要把瓶子打倒的概念
工作人員也很識相,沒有把瓶子擺回去放成三角形的意思
就直接跟她玩,她丟他撿的遊戲"



套圈圈區:
這有點像夜市的遊戲吼



不過這可是他玩最認真也停留最久的遊戲區唷
一直很認真的拿大圈圈,套進自己鎖定的棒子內
默默的套進去再拿出來



隔壁哥哥才知道怎麼玩,很熱心的教她
要把圈圈灑出去



甜心妹還是非常固執的玩自己的XDDDD



三。沙灘區
甜心妹看到很多人在玩,她很想參與
但對於腳底板有異物 (沙子)
還是有心理障礙的樣子~哈
腳趾頭一直捲起來




沙子質地有點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點痛
所以玩沙區沒有停留太久



只有覺得不好玩的玩具,才會找媽媽 (嗚~~哭著跑掉)





四。迪士尼公主的華麗宮殿
這是我個人很驚喜的區域! 有三套公主裝 (白雪公主,仙度哪,)
白雪公主是我小女孩時期的夢想,今天就這樣被她實現了!
穿上的那一刻,
我心裡有多麼滿足...
就像回到小時候的自己!
只是緊握拳頭的她
怎麼很像是要飛去拯救地球的



這也是小甜心第一次穿那麼華麗的衣服唷
而且坐上這椅子真的好像在故事書裡面唷


還像新娘子一樣拉起裙襬~噗
好可愛~~~
借穿是免費的唷,工作人員也很好,等你到旁邊拍照
因為我自己帶小甜心入場,衣服太大又怕她摔倒,然後又可愛到想拍照
工作人員也很尊重我,不會在旁邊催促唷



size 不合真的蠻有趣的畫面
小披風~真的很像超人裝吼~



經典的米奇一定要照相




跟米奇妙妙屋卡通一樣的手掌氣球耶!!
在這個點拍照打卡會 送汽球唷~~~




最後很認真的牽著她去各個點蓋米奇米奇印章唷!



雖然都蓋錯地方 @@



小小聲跟她說,請她幫忙完成!
她可是會覺得自己很重要說!



這種遊樂場所當然也有買相關的玩具
這台米妮電子琴還付麥克風




她臉皮很厚的一直想高歌一曲 (汗)



最後跑上去舞台



難道是要跟米奇照相><"



結果是要跟哥哥姊姊一起看米奇妙妙的的卡通
然後M~ I~ C~ K~ E~ Y  這首歌默默的執入我的腦袋裡



就當成自己家電視在看了~噗~~




個人覺得蠻新鮮的 而且門票不貴 假日4小時其實蠻足夠的唷!
但很多遊戲區, 真心覺得還是不太適合3Y以下的小朋友
不過照照相也可愛到讓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