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鞋子好可愛啊~~去年怎麼沒下手阿!!!!

真得不好意思啦~~折扣碼使用文拖那麼久都還沒完成 冏"
聖誕節都過了
還過很久了



這個舊照片好想買那件麋鹿洋裝唷 (離題....)

最近又有嘛嘛在問關於next的折扣碼事情
但我真的沒時間寫比較detail的部分
又很想幫助那些想買又被卡關得媽媽





這雙米妮鞋!!!!啊!!!!!!好可愛唷!!!!天阿我那時候是睡著了嘛!!



kitty 水壺耶!!!!~~~粉嫩的好Q唷!

不過印象中以上兩樣是英國NEXT限定販售~可以下單全球免運的網站是不能買的

折扣碼:

我真的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收到 --->是最多人問我的
很多大戶媽都幾百塊美金在買,
但我真的都少少買個2~3件,想到就買 噗

NEXT的折扣碼是指好友分享券
意思就是要妳拉身邊的朋友一起掉入深淵拉 ,也喜歡買NEXT拉
所以必須用"新的帳號註冊"唷

STEP 1,進入官網第一個畫面,其中第2格,除了密碼設定
最重要的折扣碼就是要輸入在這裡唷!!



@20130315補充@
如果打算一開始就註冊',請先按右方綠色框"NEW TO NEXT"
進入註冊'畫面,填寫資料!
折扣碼要KEY在這唷!!






STEP 2,再來跳入第2個畫面,只要妳的EMAIL是沒有被註冊'過的
第二個畫面右邊絕對會出現折扣碼的訊息!!
這就代表這個訂單可以使用優惠的折扣碼囉!



STEP 3,再來是重要的收件地址!
千萬不能寫錯啊,更改地址好像蠻麻煩的
還要透過客服之類的

所以用:中華郵政"的中英文地址翻譯功能吧
郵遞區號蠻重要的唷
NEXT是用DHL寄送,快遞公司都是依照各國郵遞區號去劃分的



STEP 4,完成註冊後就可以大肆SHOPPING了!!

***結帳前請務必確認折扣數是否產生!!! 10%= 9折!!**





之後選CHECK OUT 結帳
就會跳到附款資訊
選你的信用卡卡別,卡號資訊,效期...等

填好後確認一下購物清表,接著就等著收EMAIL及4個工作天後就可以收到衣服溜~



STEP 5.訂單確認


STEP 6 NEXT的通知確認EMAIL:
EMAIL抬頭!



EMAIL訂單確認內容!!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抓不到重點去使用折扣碼的麻麻就算花一天也沒辦法成功
常常被搞到氣炸XDDDDD

這也是我花時間整理的SOP,
如果覺得很實用,希望麻麻幫我按讚或推文
不是要什麼人氣~

真心希望更多卡關的麻麻可以看到這篇!!趕快購物成功阿~~~

**另外補充關於課稅的問題,因為是做相關工作,所以就一併分享給大家***

依據「郵包物品進口免稅辦法」第二條規定
:「進口之郵包物品,其數量零星且其完稅價格在新臺幣三千元以內者,
依本法第四十九條第一項第十五款之規定免徵進口稅

所以換算下來也就是網路上大家說的超過USD100左右會被課稅 (現在美金貶值再注意一下)

next同個地址同天下單會很有效率的幫我們合併出貨:冏

我通常都隔2天或另外註冊不同地址下單,

先這樣溜~有什麼問題再補充...

還是做個問與答,直接做next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