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了

7個月前的我們為了什麼事情笑得好開心

我只記得

每次緊緊抱著小小的妳,一邊聞著妳身上獨有的嬰兒味

會有種嘴角上揚的幸福感,不停的.....蔓延。
 

2012.0615 By Emily
-------------------------------


這張其實是一段影片捷取下來的,

這是第一次跟小萱比一起的影片

也是他第一次發出ㄎㄎㄎ笑聲的4個月, 笑的好可愛


有時候自私的好想時間停止 希望她永遠小小的

永遠被我抱在懷理,

當我的小寶貝


但又會好奇長大後的她,少女時候的她, 結婚後的她...之後那些階段的她是怎樣?

所以我要健健康康的參與她每個階段,

也好希望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幫她記錄下去。



我發現

她皮膚比我白捏!!

懷孕時吃的珍珠粉吸收的比媽媽還多就是了~哈

肚子有寶寶的快去吃快去吃~~

但不要吃來路不明的嘿

我是吃  "
老行家珍珠粉"

我記得就是粉末 也沒什麼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