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週,1955g,2011/05/31

----------------------------
最近胎動都很明顯,

可以看到鼓鼓的東西滑過去

所以我有時候會貪玩偷抓他鼓起來的東西(可能是腳或是手)

小甜心是側躺姿勢, 所以左邊是他的背跟小屁股,  右邊是曲著的腿腿跟手手

偶爾激動的時候會把腳出來到我的腰的地方

肚子就會大 變 形 

蠻庫的!

小甜心偶爾也會"翹屁股"

我的胸部下方就會突起一塊硬硬的

當然我也會偷打他屁股 , 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手放在我的肚皮上時, 他會跟我玩耶!就會有鼓鼓的, 滑過我的手掌

這是孕婦唯一的樂趣

---------------------------------------------------------------------------
例行性的兩周一次產檢, 馬偕

徐醫生快速問診我也覺得很OK了

他就說沒甚麼問題吼!沒甚麼不舒服吼!! 待會去照寶寶吼!!

下次35週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自費項目NT 950

這是孕期最後一次自費檢查囉!

我比較恐懼的這是"內診",比抽血更難克服的心理障礙

醫生會用棉花棒沾黏子宮頸分泌物取樣 .....(聽起來就好可怕)

呼>< 希望不會痛

@產檢

驗尿 :OK :  血壓 :109/67OK : 體重:+0.5kg (兩個禮拜OK)


@超音波

BPD:˙85.8mm
AC:268mm
EFW::1955G

 (跟兩個禮拜前的1387 g數值也差太多了吧....)

雖然沒有突破2千克!我得努力阿

這樣算下來如果小甜心撐到足周37週出生

也可能超越不了不住保溫箱的標準

有點點擔心了......

不過徐醫生還是老神在在的說正常,很正常!!胎位正!!

看不到小甜心在幹嘛的超音坡的產檢真的有點空虛

哈哈

所以產檢完就跑去吃大餐填補空虛!!!

@參觀馬偕病房&嬰兒室

在福音樓5樓,舊舊的病房@@ 讓我有點點失望說

然後嬰兒室躺滿超多嬰兒的

馬偕分區分時間開放

隔著玻璃感覺就是真的比一班診所老舊(沒有溫馨的裝潢)

但嬰兒又沒差

哇哇大哭的,哭到累了就打哈欠又睡著

然後就一直睡覺

現在大肚子快當媽的自己

看到這些新生兒

心裏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他們不在跟小狗小貓一樣的那種可愛

而是每個媽媽辛苦懷胎保護下來的寶寶

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看著看著都想哭了.........


希望7月份我的小甜心也能跟那些可愛的寶寶一樣睡在那理面

然後隔著玻璃窗好多人"歐漏"




八個月囉

我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顆了!!!


好想替自己跟小甜心作影片檔 (懷胎10月之類的)

但是又好懶惰

懶惰的金牛座懶惰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