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雖然老公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大醫院設備問題

所以超音波數值都不太準之類的話安慰我

但是,我還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一來,最後衝刺階段,

我沒有正確的數字來check自己攝取的食物跟baby吸收的程度是否比例增加

缺少哪些或是都有跟上?

二來,爬文發現31週的週數只有1300真的太小了!!

決定周五還是回到熟悉的采新婦幼掀開肚子讓林醫生check週數及重量


診所大肚子孕婦真不少耶,醫生看診比較細心所以等了好久

不過開心的輪到我,舒服看著大螢幕裡

小甜心手手跟腳腳動來動去"完整的畫面"

一切都好值得!!!

@超音波2011/05/20

BPD:˙8.25cm
AC:25.27mm
EFW::1763G
------->尖叫!!!哇嗚!開心!!!!!真的長大了!!!!!!!


撲~~(04/29的EFW::1424G~05/20的EFW::1763G)

小甜心增加了339 g (我增加了500 g)  顆顆顆算還不錯了

也在週數合理範圍內

雖然還是被我媽念太少了不過至少範圍內就比較放心囉:P


@B型肝炎報告-safe!!!

B型肝炎有抗體 :-0.513

@關於4D

因為寶寶長大囉頭朝下子宮內空間相對很小


小甜心臉緊貼著胎盤

照出來的效果就不前幾周好

不過有短短看到他被醫生照到的幾秒

還是很滿足的偷笑

一直告訴自己4D不在是重點囉,在沒多久就可以見到本人

重點是生產準備跟寶寶的重量跟發育




我很認真又彆扭的跟醫生說:「@@ 我都不敢太大力.....恩恩....怕不小心把寶寶擠出來˙....」

醫生也很認真的回我說:「對阿!!兩個出力點是一樣的,要小心點!!!多吃蔬菜水果,我開軟便藥給你....」

我以為這問題很愚蠢

但還真的不能太用力.......


不過

我也發現


我嗯嗯的時候,肚子裡的小甜心都不敢動耶

可能











真的很怕被我大出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