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睡得好香甜:D, 29週,1424g!!!ya~~~~我的Bella小甜心又長大囉!

大腿骨也跟上進度,陳媽咪的愛心小魚乾真是好物!!!
 
2011/04/29

----------------------------

第五次產檢,主要是看上次妊娠糖尿病篩檢的報告(自費)以及抽血驗B型肝炎(政府補助)

還有我很擔心的大腿骨FL進度有沒有跟上。


@妊娠糖尿病篩檢報告

檢查值:94 <正常範圍140mg/dl
 
ya~也就是過關了!!!!

有點驚訝耶~因為懷孕後好愛喝甜的歐,喝甜的心情也會變得很開心

所以寶寶的小名才叫"小甜心"

哈哈哈果然很爭氣沒有害媽咪變妊娠糖尿病XD


@產檢

驗尿OK : 血壓91/62OK :體重.......(胖了2公斤)囧"  自以為感冒胃口不好結果還是 撲~~


@超音波

BPD:˙7.87CM
AC:22.48CM
EFW::1424G

哇~小甜心三個禮拜就重了將近500 G耶!!真開心,


好險本周的酷酷少沒有影響到他的吸收!給你蓋個乖寶寶章: )

上次被醫生提醒大腿骨FL進度落後3週

我擔心到不行

然後趕快打給陳媽咪求救,也很認真上網研究補充鈣的食物跟鈣片資料

買了老行家的珍珠粉,每天喝鮮奶,早餐一周三天吃起司

*重點是回台中後,媽咪煮的大骨湯,

還有親手炒一大盒小魚乾讓我帶去公司每天分量吃




一定找時間曬太陽,散步運動,增加鈣質吸收

這次產檢大腿骨就跟上進度了~~好開心唷!!也謝謝媽咪跟老公的愛心 :)

小甜心今天睡的好甜

好想偷親她一口

林醫生說她鼻子很挺,眼睛很大唷,說她好可愛一直幫她拍照~


@感冒

林醫生說孕婦感冒對胎兒影響不大

藥物也是安全的 (乎~放心許多!)

七個月了一樣要注意宮縮次數


@B型肝炎抽血

問診完,林醫生就跑去接生了

我開心的拿著超音波照片跟媽媽手冊準備要回家

護士說:今天要抽血唷!!!B型肝炎檢查

什麼又要抽血><

心裏很悶但還是上樓乖乖跟其他大肚婆一樣伸出手臂!抽吧!!

這是孕期政府補助的檢查,希望正常拉!



30週後就是第三孕期了!!!!好快唷!!

再來就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呼呼~要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