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的,孕期幾乎都是老公貼心接我上下班

還有每天早上固定沖泡溫溫的媽媽奶粉,有給小甜心的營養也有給我的營養


日子好快,

還記得剛發現懷孕時興奮不已的尖叫

小心的呵護妳,


生命真的很神奇

從小小的受精卵安全著床->聽到妳的強而有力的心跳聲->看到妳揮揮小手手在羊水內翻滾

->感受到微妙的胎動->透過4D看到鼻子像八比,嘴巴像媽咪的妳,打哈欠抓癢的

每一個小成長都讓我好感動



現在的我比前幾個月更能感受到妳的存在感

我喜歡唱歌給你聽,喜歡吃什麼東西都先想到妳,喜歡掀開衣服我用手摸摸肚子妳用腳踢踢肚子我們之間可愛的互動

雖然懷孕只是當媽媽的一個過程,還不能代表我是個好媽媽

我知道我因為妳的存在而要變的不一樣了

我會努力調整自己

調整成可以當一個可以保護妳愛妳的好媽媽:)




那天老公出差,

下班後獨自從公司南軟園區走到南港捷運站搭車

加了點班 

這路上車子很少,行人很少,路燈很亮

我摸著圓滾滾的肚子低頭笑著跟妳說話



謝謝妳陪著我

這28週又6天

有妳,我一點都不孤單

有妳,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