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的小甜心在抓癢:D, 23週,655g,活潑的動來動去

2011/03/19

----------------------------

(關於胎動)

初次胎動的感覺其實很早耶,大概16週左右

一開始以為是腸胃蠕動,但是在蠻下腹的地方,而且是震動一下唷,我會嚇到的那種

也不是網路爬文冒泡泡的感覺耶,比較像震動波動~哈~超酷的感覺!!


20週後震動越來越頻繁

早上八點肚子餓就踢踢踢,中午吃飽飯也踢踢踢,趴睡壓到他也踢踢踢,喝珍奶喝甜的東西也開心的踢踢踢

微微攏起的肚子,真的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

當然跟這個還沒見面的小生命,也越來越有感情了

剛懷孕時都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P


現在雖然下班很累,但洗完澡躺到床上就會掀開衣服,看看我的肚皮在各地方震動,是小甜心讓我放心的胎動

老公很好奇把手放在我的肚皮,非常的驚喜這個神奇的生命

也很愛趴在我的肚子上

他會親親我的肚皮,也會輕輕的呼喊他嘴裡的"妞果"寶貝 ,(雖然小甜心會踢他八鼻XD)

但是老公很享受這種互動,一家三口好幸福!!

小甜心踢太大力,當然也會被他八鼻碎碎念,叫她不要調皮哈哈

很期待肚子越來越大時,可以看到她的腳腳或手手滑過的樣子!!


(關於4D超音波):

本來是預約4月底要特別去照4D的(NTD1500)

昨天拉肚子跟最近心悸很嚴重

所以特別去三重新開的"采新婦幼"-林俊宏醫生看診

大概是新開的所以孕婦很少,不過好處是理面設備很優也舒服

優點看診時是一個進去,不是一進去有三個孕婦在裡面看來看去 (一點隱私都沒有的那種囧)

而且林醫生照好久也好仔細

一樣腦阿,胃啊,動脈流向....等都一個個看跟我們解釋她的發育情況

超音波照出來:22週4天 (符合週數)
BPD:5.67CM
AC:16.92CM
EFW::655G

YA~好正常~小甜心有在長大耶!!!

才不到一個月她的體重就翻倍了,開心

我也胖了將近一公斤囉,不過知道她有努力吸收就好了

照超音坡時醫生看到小甜心在打哈欠

醫生說好可愛切4D給你們看(設備很新唷)

因為小甜心動來動去,一開始會用手檔臉

後來小甜心還一 手一直抓頭抓臉的,很困惑的樣子

連醫生都大笑

真的太可愛了拉!!!!!!!

好想把他生出來緊緊抱到懷裡唷!!!!!

(到手!免費的4D照片)

雖然4D只有紀念性功能,但對準爸媽而言是個很開心的回憶,也更有爸媽的感覺!


(注意):

林醫生說要我注意這幾天子宮收縮的頻率

發現我肚子有緊緊的,有宮縮現象

也開了安胎藥給我說

(早期不正常宮縮,可能引起早產)

子宮你要爭氣點阿~~不要哪麼早把我的小甜心擠出來唷><

 


像誰像誰呢? 

蘇先生跟公婆都說像我

但我覺得嘴巴跟下巴超像我的! 鼻子跟頭型像蘇先生

大眼睛兩個都有!哈哈

(我故意找一張動作跟小甜心很像的照片,應該有略勝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