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昨晚最後一天陪你睡在姑姑家
感觸好多
雖然跟以前一樣貪玩
一下上網一下聊天一下躺在床上
然後一事無成的還是沒打包好

真的

很謝謝你的照顧及包容
還有陪伴


想說的好多





FACEBOOK------------


乎~那通電話我又像笨蛋一樣又不知道要講甚麼..掛上電話也像笨蛋一樣掉眼淚...今天好像失戀一樣冏
我很捨不得你
可是我講不出來,因為一開口我臉就會抽蓄
我很想你
從我結婚那天開始
⋯⋯我都一直努力找機會想找你吃飯也好,逛街也好,回阿禡家
我想到結婚那天爸爸媽媽哽咽的聲音和表情
想到結婚那天在禮車內,看著窗外的你鼻子好紅眼睛好紅一直憋不住一直流的眼淚..拿著相機發抖著想幫我紀錄..你的表情卻有千萬的捨不得
那些畫面住進我的腦理,
當你們又離我很遠的時候
就會一直反覆出現

台北到台南乃哥說300公里,高鐵不到一個小時會到
距離對我來說,不是不能克服的問題
是那種分離感,讓我很難受
台北再多朋友都是沒有辦法取代自己親妹妹的地位
以前念書還有阿爸在台北
現在最親的親人都......
所以很難過也很孤單

但我還是很開心看你跟乃文終於相聚了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你
是一輩子的照顧
台南還沒有新朋友,無聊就常打給我或阿文
或台北的同事好朋友他們都很支持你!!
加油唷~~
LOVE U!!!!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