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就看著 蓓蓓 雯雯跟 小榮 合夥玩WII的超級馬莉

庫!快要全過關咧~

噗~我覺得好難唷跟小時候的紅白機的超級馬莉不一樣捏..

買主陳老爸抓著頭皮很吶悶的自己都搶不到WII 也玩不到幾樣

全家人陪著 台積電工程師去竹科入宿


好擁擠的城市藏著台灣的頂尖科技人才

哈 可能都當一家人了 爸媽怕工程師吃不好睡不好的

對這樣的陌生環境擔心不已


從中南部上來打拼的游子 都很強的好麻

不適應也得在最短的時間內調適

yayaya 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加油加油!!!


自己真的還是很喜歡台中的生活步調

喜歡假日跟雯雯蓓蓓 一人躺一條沙發

墊著大抱枕

舒服的享受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的感覺

也許一個下午只是躺著聊天 躺著看電視

但 這樣的輕鬆 對我來說是最能疏緩壓力的感覺

喜歡老爸去百事達租片回來 順手抱爆米花

租到鬼片就揪全家一起看,說他自己看會害怕

驚聳的片段全家人縮在一起

連尿尿也不敢去

好可愛

很平凡的幸福 是我一直珍惜也一直想擁有的


結婚快5個月

習慣了一些不同

但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還是不喜歡下班回家要在客廳陪著看 天下父母心 或是 照顧 一個調皮的小女孩

下班後 一想到回家

就是壓力源的另一個開始



我也很想改變, 可是好困擾

以前回家就是放鬆休息 現在不同了

最近一回家就窩回房間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知道這是一種逃避

公婆對我很好 但是就是...習慣自己的生活 習慣自由

習慣自己原生家庭生活的模式

呼~好想要有自己跟老公的家

我想親手煮飯給老公吃 幫老公洗衣服 到垃圾 .....

...當然不是菲傭瑪莉的那種
還要多久



最近看到外國學生來台灣旅遊

用單眼的DSLR加自己剪輯配樂作成影片

讓台灣人看了好感動!!!

最近一直在評選全台夜市

終於有感受到台灣的觀光有向外推廣獲得肯定的感覺

學生沒有商業利益

一切都是為了想記錄下 而衍生的動力

很簡單的出發點 感染力最強

不要窩在電腦前說自己是小螞蟻

說自己多平凡

只要努力 用心 大大小小事都有可能被其他認識不認識的人肯定

我想能見度也會大大提升!!!

有單眼的傢伙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