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蜜月去歐洲,

是12hr飛行

我只去過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香港,

都是狼吞虎嚥吃個飛機餐就可以到地方。


出發前一個晚上,還是對長途飛機感到焦慮。

整理大行李箱時,沒有陳媽媽阻止,就一直有想把它裝滿的壞習慣哈哈



去年去日本玩的印像還好多

希望本次團友跟日本團帥君,小林,小纓他們一樣好相處又好玩!



謝謝碧婷熱心以前幾個月才剛完回國的心情,熱血的跟我分享



謝謝阿蓓最近幫我盯歐元帳,還細心的幫我整理換歐元,哈





大箱子還有位子


可以的話,









我真的也想把你塞進去



164的你

腳會跑出來











撐過這飛行後,我就要瘋狂吃義大利冰淇淋了~唷乎~~~




陳吃冰~陳吃冰~陳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