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了中科,風好大還下了小雨

我穿羽絨外套戴帽子把身體包的緊緊的

坐在你的摩托車上看著你走進去

公司好新好大



跟過去想像中的未來生活有點差距


原以為

會在中科發展

但還是

沒能一起在台中發展




你要我跟你一起去新竹工作

可以租房子,可以一起上班,可以一起睡覺,一起生活,假日在一起回家

好誘人的條件

我多想........




不過

可以嗎?

現實生活可以嗎?

我找得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嗎?

那邊機會多嗎?

房租,水電費用,交通費,買車貸款.....

我們負擔的起嗎?



較算說服了媽媽

還是說服不了自己


我真的好想跟你去

真的很想


或是說捨不得你去



不過

我跟你去你生活壓力會更大...




等一切穩定吧!!!!!


希望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