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81.JPG  

健保已付5歲以下兒童每半年1次的免費塗氟唷,

原本打量1Y6M就要帶甜心妹去看兒童牙醫,向基本的乳牙衛教,刷牙,牙齒的發展率...等

我都比較相信專業醫生的說法~

但爬文這家推薦率極高的"胡桃鉗兒童牙醫",裡面清一色都是笑容可掬的女醫生,還有環境非常乾淨明亮

哈哈哈哈哈推薦率高,預約成功率就低~登ㄌ 竟然假日要等半年以上@@ "(昏倒)

平常日的話在大安高工旁的這間牙醫離南港公司小遠,離家裡更遠......

前前後後配合上班時間調整預約又取消大概2次,終於在9/2 (一)晚上6點40分讓我預約成功

老實說1: 這個位於大廈2F的牙醫扛棒還真難找@@" ,玲著2歲幼童,真要頭轉來轉去的找

            而且我個人對於藏身在大廈內的診所都不太放心 (個人問題唷)

進去真的很明亮,空間很乾淨~~~是個讓麻麻們還有BABY們都喜歡的地方!

不過櫃檯小姐還真沒網路文章說的那親切

一進來就說:小朋友叫什麼名字! 第一次來嗎? 這邊填資料,有螢光筆畫的地方都要填!

雖然不是很兇.....但跟想像中林志玲姐姐口吻的世界差很多~~(畫面像煙一樣飄走.....)

DSC_2184  

 

小萱比看到跳跳馬興奮不已XDDDDD,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從頭到尾也只有其哪隻馬就好開心~壓跟不知道是來看牙醫的

很快的不到10分鐘就呼喊我女兒名字進去診間囉~(裡面不能拍照,我就乖乖收起照相機)

進去2個護理人員+親切的女牙醫

先是跟媽咪溝通,2Y孩子已經會掙扎,所以塗氟過程之間怎麼配合

萱比面對我,頭躺在牙醫的大腿上,

萱比對於陌生人都非常的緊繃~所以醫生貼了兩張貼紙在他的手臂,很有耐心的跟她小小聲說話

之後醫生帶上手套就開始在乳牙上塗上甜甜味到的氟

過程一直跟萱比說~很甜吼~~很好吃唷~~

哈哈哈哈我女兒還嘖嘖嘖的甜的津津有味@@"

牙醫大概說了:目前牙齒狀況很好,沒有蛀牙跡象,但須強制戒掉奶嘴,恆牙的發展已經有點受到影響

                 還有最好誡夜奶,夜奶最容易導致兒童蛀牙,              

                 另外刷牙用清水刷就好, 睡前塗些些氟可以保護法郎質

                 塗氟後30分鐘內不要喝水、吃東西    

然後過程5分鐘吧.結束!

老實說2:   女醫生雖然哄小孩的 口吻很親切

              但是自己本身是媽媽~~聽的出來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唷~~很制式化的感覺 

             就像平常待孩子去逛街,店員不知道聊什麼就低下來說你女兒好可愛唷,為了接近你然後釋出討好的口氣

             不過這到也沒什麼啦~~~~~~醫生還是要回歸專業面,

             只是用兒童牙醫親切形象..等包裝過後的診所與實際體驗難免有點落差 

看診不到5分鐘,也要排個半年的預約就覺得有點點誇張,

想像中志玲姐姐那種親切有耐心的花時間對麻麻們解說衛教畫面又再次像煙一樣飄走~~~~

跑去停車的老公說他車才要停進去耶~就好了呀~噗~

 

接下來就帶者半小時不能喝水吃東西的甜心妹直衝京華城的7F騎士堡分善注意力

謝謝公司同事這位好爸爸送我2HR的體驗券

他強力推薦都帶她女兒去這裡消耗體力XDDDDD

之前看朋友FB 打卡"騎士堡",我都以為是速食店麥當勞之類的

我們到京華成大概7點半唷,體驗券是2HR內,但當晚止營業要8點50分

入場都要穿襪襪,沒有的現場有賣唷

貪玩的甜心妹,已經知道進去要脫鞋鞋

還會學我把鞋鞋放我旁邊

 

禮拜一晚上還真的是非常冷門時段~~我整個有賺到的感覺XDDDDD

賺到的是我啦~~~~頭也不回直奔遊戲區的甜心妹

一直跟我說這邊那邊,把我當朋友一樣要跟他一起玩樂

 

然後開始檢這泡棉球丟

最喜歡挑戰幼童區 (2歲年齡的甜心妹其實已經是這區的老鳥)

 騎士堡的工作人員非常nice唷!!  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但你感覺不出來他們只是工作

非常細心的將眼光都放在baby上面,也會蹲下來引導他

像是我們自己的朋友一樣唷~~`

原本對氣墊有點擔心才2y的孩子跳一跳會受傷的我,有可愛的大姐姐照護下~~我可是很放心讓她玩唷~

 這個甜美的大姐姐~笑起來好像洪百榕唷~超可愛的 ^^

章魚區也有個比較小的baby(有麻麻陪伴)

但工作人員還是看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不會傻傻的站在那邊發呆或跟其他工作人閒聊.....

謝謝你悶哪~~難怪那麼多媽媽在這丟包~就放心跑去逛街了 (誤)

這是比較不滑的溜滑梯~~蠻適合初級的小幼童

很有成就感又不危險

球屋~很多親子遊樂區都有球屋的設置

但我個人小小潔癖會覺得超超超超覺的髒髒的 >< 而且球池對於動作不敏捷的小小幼童很容易摔倒 ,

就看他們卡再髒髒的一堆彩色球內

所以有球池的地方~我都很少讓甜心妹玩....

但騎士堡有做徹底的消毒 ,也看他們都會把缺陷(凹陷)的球撿起來收回

所以就勉勉強強讓萱比玩.

不過不知是否為母女連心,他在球池的地方待不久就走掉了

攀爬的地方工作人員也是很小心的幫助萱比唷~

undefined

 攻頂成功還自以為遇到好朋友

 甜心妹算是很比較靜態的女童,

不會暴衝或跟別人搶著玩 (所以專門玩冷門的@@")

然後連溜滑梯也會怕,一直說要玩,當要溜的時候表情很緊繃~哈

安全的維護還不錯,都有裝置安全的軟泡棉防撞條

-----> 甜心爸都嘲笑我說你是來玩樂的家長,怎麼搞的自己像消防局安檢局之類的

噗~~><" 

 這個遊戲重點為發射球槍,萱比還搞不清楚~就很溫和的幫忙把球撿回大鯨魚池 XDDDD 

undefined

 可能去的時段比較少人所以覺得冷氣蠻冷的唷~~

旁邊也有旋轉海洋世界(類似旋轉木馬)

我好喜歡這張~~不知道在認真思考什麼

 

還有一區為幼幼童區,裡面屬於比較靜態的遊戲

 

undefined

就是家裡有的遊戲,孩子到外面玩還是很新鮮 @_@"

收工領孩子的時間貼紙

 

青蛙疊疊樂是他今天玩的最開心的一項說

undefined

 目標很明顯,而且推疊起來很有成就感

蠻可愛的吼~~(靜靜的玩樂中)

DSC_5559.JPG 

成功吸引其他的幼童過來

萱比發現有人來玩他手上的青娃,就默默移到旁邊玩其他遊戲 (拍拍手~好棒!)

 DSC_5565.JPG

這裡的遊戲設計有點迷宮,空間也夠大,爬上爬下還真可以消耗孩子的體力XDDD

加上上每個角落都有攝影機同步連線到外場的電視牆上,

所以可以很清楚觀看自己孩子的情形唷

聽同事說還有老師安排課程唷~~~對於買4送1...等官方活動~我也有點考慮了XDDDDD

 

恩麻~~~今天好充實哪!! (筆記中)-----

*胡桃鉗兒童牙醫:http://nutcracker-dent.com/contact.php*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200號2樓

                   電話:02-2709-0033/27092211

*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   http://www.kidsburgh.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7F(京華城購物中心)

                    電話:(02)3762-2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